POLICE剽悍戰警 6LED/XENON手電筒
型號:
#AR-306
建議售價:
1280
產品說明
 

超省電、又耐用,強化鈦色鋁合金,使用6顆極度明亮日本製NICHIA-LED燈泡,200%超高亮度XENON燈泡可調整焦距,LED使用壽命長達10萬小時,握把部分採用合成橡膠與鋁合金材質設計,既美觀又能增強止滑效果,即使在雨天使用也不易滑手,貼心的四段式開關設計,讓您依不同需要調整光源,獨特的多層雕琢反射鏡能使光源更加明亮,質感細緻,絕對物超所值。




產品尺寸
 
.燈泡組合:
a.日本製LED x 6顆
b. XENON x 1顆

2.商品尺寸:
長:140mm 燈頭直徑:41mm
握把直徑:30mm 重量148g(±5%)不含電池

3.開關方式與燈泡連續使用時間:

四段式:第一段亮3顆LED,可連續用50小時以上
第二段亮6顆LED,可連續用30小時以上
第三段亮1顆XENON,可連續用1小時以上
第四段關閉電源

4.電力使用:4號電池x 3入

PS:本產品當電池電力耗盡時請使用金頂DURACELL 4號"鹼性電池 3顆

5. 特性說明:當使用超亮XENON燈泡時,燈頭可調整焦距,擴大搜尋面積,握把有十字紋軟質橡膠,雨中使用有效止滑,LED壽命可達10萬小時,相當符合現今環保要求。

6.交貨時,需附以下文件
甲、中文操作使用說明
乙、10年售後服務保證卡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