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Columbia River Knife & Tool) 哥倫比亞河刀具
Michael Walker 設計刀 - 同心圓 I BladeLock 折刀

型號:
CRKT-4003
建議售價:
3500
產品說明
 


此款 CRKT新款折刀特別之處,是來自刀刃上的卡榫開關,當刀子收合或完全開啟時,刀刃上的卡榫即會開啟。當您需要開啟或收合此折刀時,只需手指輕壓刀刃上卡榫,即可將刀子收合或開啟。全新的卡榫設計,來自CRKT BladeLock折刀。

Michael Walker 是一位工匠藝術家, 獲獎無數的刀具製造者,折疊刀鎖的發明人! 此款刀是由 Michael Walker 以即形為設計基礎並非常具有機能性的刀,刀身為緞面拋光,刀刃材質是 AUS 6M 不鏽鋼,可提供準確的切割,也是一般刀子三倍的鋒利。刀身特殊的磷青銅軸鈕為控制開關鎖,刀身斜面防滑凹槽可降低快速開啟刀子時所產生的滑手感,增添握把的穩固性。刀身所設計的 420J2 不鏽鋼小孔骨架由 Zytel 尺度輪廓所包圍著,此為 Michael Walker 獨特的同心圓設計,以增加咬合度。 Torx 緊固物由頭至尾貫穿,有節、有孔且有光澤不鏽鋼鎖也是 Michael Walker 獨特的設計。當刀子對折時此款刀所呈現的特殊卵形輪廓非常適合隨身攜帶,輕型並小巧的設計是一把完美且平衡又夠小的輕便刀!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 (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 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 (Time Magazine) 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汎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備專業人員的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以期設計最適人體功學並最適合的專業及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 CRKT 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 CRKT 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尺寸
 
鋼材: AUS-6M
硬度: 55-57
全長:20.2公分
刀身長: 8.7公分
閉合長: 11.5公分
重量: 130公克